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访企业问需解难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梁高华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7:15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523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云到藤县国星陶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管理人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

高云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管理人员耐心交谈并表示此次走访企业的目的,了解企业法律需求,进一步提高法院司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为县企业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企业管理人员对法院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感谢,法院到企业提供司法服务,为促进企业树立合法合规经营理念、应对法律纠纷等问题提供了必要的法律服务,有利于提高企业防范风险意识,为增强企业依法办企能力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高云表示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保障县域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藤县法院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的思想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