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吴汉北到太平法庭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邱洁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0:09 打印 字号: | |

6月21日上午,藤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汉北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文禄一行到太平法庭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吴汉北院长深入了解太平法庭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吴院长要求,全庭干警要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不能搞形式主义,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到党史教育学习,都要认真对待。太平法庭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上,要有特色,有内容,有实效,要实实在在把工作落到实处。对于上半年的审判工作,要抓好已收案件的审结,进一步提升主要审判指标质效,确保全院下达的审判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平时要注意小额诉讼程序的应用和文书上网情况,要严谨细心,避免发生错误。

随后,王文禄作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节日将至,法庭要做好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安检等设备要检查是否正常使用,对到访群众要按要求做好安检,确保每一次庭审的顺利开展。

会后,吴汉北院长还对太平法庭值班室、周边环境、食宿环境,对食堂、宿舍内部设施和卫生情况深入了解,并强调要重视卫生安全等问题,做好清洁卫生工作,保持法庭良好工作环境。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