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藤县法院到龙圩区法院参观交流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邱洁  发布时间:2021-06-22 10:25:50 打印 字号: | |

6月18日上午,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汉北,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文禄一行五人来到梧州市龙圩区法院建设中的新办公区,就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参观交流。龙圩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少培等人陪同参观。

吴汉北在与龙圩区法院陈少培院长(右)进行交流

吴汉北一行先后参观了业务大楼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六专四室、会议室等建设情况。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交流,陈少培院长就龙圩法院新办公区智能化管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汉北对龙圩区法院的热情接待和悉心介绍表示感谢,表示龙圩区法院审判法庭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法院文化建设、审判管理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交流了在审判执行过程中所积累下的宝贵经验,共同探讨了未来审判执行的发展方向。吴汉北表示,龙圩区法院很多工作给我们提供了可供参考借鉴的经验做法,既能拓宽工作思路,又能创新工作方法,有利于共同进步。希望两地兄弟法院能够相互借鉴成熟经验,继续加强两院的交流,互学共建,共同推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