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我院法警队出色完成一起敏感案件安保工作
作者:张焕杰 赵柏龙  发布时间:2013-11-28 15:09:34 打印 字号: | |
  近日,我院在科技法庭开庭审理一起再审案件,由于该案涉及面广,影响重大,旁听人数众多,安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我院法警队认真部署,谨慎实施,确保庭审顺利进行。

  这是一起聚众冲击国家机关再审案,为了切实保证法院机关和干警的人身安全,维护良好的审判秩序,法警队针对情况,认真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大对来访人员的盘查力度。要求每位来法院办事的当事人出示有效证件,对没有核对身份的当事人一律不准许其进入法院。二是加强楼内巡查力度。安排法警对审判区和办公区进行巡查,发现可疑人员及突发事件立即处置。三是引导旁听群众就坐,维持好庭审纪律。控制好旁听群众,不让其随意走动,庭审过程中,严格控制好法庭秩序。

  法警队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合理安排近60人次的旁听人员,顺利完成了这次庭审的警务保障工作,维护法院正常的工作秩序。
来源:法警队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