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我院干警收看《识破邪教“全能神”》专题片
作者:黄海峥  发布时间:2013-05-27 10:15:56 打印 字号: | |
干警们在认真观看专题片
  为充分认清“全能神”的邪教本质,进一步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能力,5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识破邪教“全能神”》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真实的案例、权威的专家解析,详细介绍了邪教“全能神”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和社会危害性,说明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等扰乱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警切实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抵御邪教的免疫力。

  据悉,自去年以来,我院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结合主题法制宣传、回访当事人等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有效途径,揭穿邪教的神秘面纱,让广大群众认清了“全能神”邪教组织危害社会、危害家庭的罪恶面目,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