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泼墨写风骨 影像尽精华
我院征集80件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干警精神面貌
作者:莫信莲 黄海峥  发布时间:2013-02-27 17:32:53 打印 字号: | |
  • 法魂
  • 万物皆有法
  • 素·雅
  • 争鸣
  自自治区高院组织开展廉政书画摄影比赛以来,我院广大干警积极参与,从为民服务、廉政勤政、能动司法、一线办案等角度出发,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截至2月25日,全院干警共报送书画摄影作品达80件,超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这80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包括书法9幅、绘画6幅、摄影65幅。在书法绘画作品方面,造诣深厚的法官激情挥毫,一幅幅墨宝或苍劲有力,或圆润流畅,书写了法官独特的工作体会、生活感悟。在摄影作品方面,有记录干警深入一线调查取证、开展法制宣传的风采,也有直击巡回法庭田头审案的镜头特写。这些作品的内容反映了广大干警的业余爱好或特长,体现了法官爱岗敬业、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更难能可贵的是,有两位干警家属积极参与该项活动,表明了家属对我院干警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比赛规定,我院将先期对干警所报送的作品进行评比,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中各选出5幅比较优秀的作品,然后送至市中院参加评比,如果获胜有可能成为区高院廉政警格言和感悟汇编的插图内容。
来源:监察室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