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台
我院法警大队党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杨翔  发布时间:2010-07-06 09:05:54 打印 字号: | |
  2010年以来,我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9名党员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三个至上”工作指导思想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按照“一个决定、四个配套文件”的要求,努力抓好保障法院审判工作和机关安全工作,大力加强司法警察队伍思想作风建设、能力素质建设和职能履行规范化建设,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积极推进司法警察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改革,取得了党委和人民双满意的成效。今年7月份,藤县法院法警大队被藤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2009-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08年3月份,我院法警大队党支部正式成立,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08-2010年连续三年被中国共产党藤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杨翔